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全新胜达—北京现代秦皇岛人民广场车展

全新胜达—北京现代秦皇岛人民广场车展

2013-04-11 09:4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春季车展已经成为新年伊始新车狂欢的大舞台,今年,北京现代各款轿车、跨界车、越野车、SUV车,以及众多热卖车型都将最新、最全、最精的车型亮相秦皇岛。新一轮的车市竞争将在“价格战”中拉开序幕。红红火火、别样精彩的车市“开年大戏”,即将到来!

  由秦皇岛佰盛/秦皇岛庞大广盈北京现代特约店共同主办“全新胜达 胜者达观——北京现代秦皇岛大型车展”,将于4月13日-4月14日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北京现代大型会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是推动汽车消费、迎合市场需求、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车市规范发展的权威性平台;也是国内外主力车商宣传品牌、推广新车和争打“价格战”的战略高地。

● “蛇首”现代暖新春

  本次车展是春季首次汽车盛会,北京现代品牌主展区是此次车展“核心位置”,2013年,各大车企都公布了销量成绩单,北京现代2012年以近86万辆的全年销量,位居所有车企第四。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区别于各车型表现参差不齐的其它汽车品牌,北京现代品牌旗下车型可谓全面开花。可以说,北京现代不但收获了极具含金量的销售成绩,还在其产品细分市场实现了突破。

● “新车”激起购车潮

  北京现代重磅新车抢占上市先机的冲劲更猛,大批新车密集发布,一大批上市或下线的新车型“超前首发”,势不可挡。比如:风暴来袭 全新胜达、一炮而红 朗动、以质取胜 2013款途胜、2013款新索纳塔、都市经典SUV IX35等。北京现代车型,形成遍地开花之势。

●“组团”购车最实惠

车友“组团”购车拼实惠,是车展不变的主题。今年,北京现代以“务实、超值”为宗旨,一年一次,颠覆底价。因此今年春季车展买车最便宜,也最实惠。届时,铺天盖地的大礼回馈,将让车友惊喜不断,将让车友感受到专业车展的超凡魅力和权威影响,收获更多实惠和无限惊喜!

活动地点:人民广场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3日—4月14日

欢迎光临北京现代秦皇岛特约店——赏车购车!

佰盛现代  值得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