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百团大战第三季之大众家族的新人新速腾

百团大战第三季之大众家族的新人新速腾

2013-04-10 16:2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不负众望,百团大战第三季现已打响。网上车市大连站携手《大连法制报》,继百团大战第二季之后,再次集结热门品牌,为广大车友提供买放心车,买便宜车的最佳媒体平台。此次砍价团的主打汽车品牌之一新速腾。

一汽-大众  速腾 1.4 TSI

活动主题:百团大战第三季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0日13点。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4S店大连高新园区汽车城

团购车型:新速腾

报名热线:0411-84619606. 15842446543

阳光看车团QQ群:165856998

【特此声明】:此次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我们将联合承诺本次砍价团,将实现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

活动亮点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4S店准备的大礼包。

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4S店提供的全市最低价。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享用4S店提供的丰富冷餐。

当天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天,另外团购可参加循环大抽奖。

购车的网友请注意:

一、 携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

二、 备有一定的订金(现金、银行卡均可),通常4S店收取1000到5000元不等的定金;如需提取现车的团友则需付齐整车款项方可提车。

三、 建议您在参加团购之前,能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和团购价格做对比。也便于现场砍价。不要盲目参与。

四、 团购活动只限提前报名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团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无法到场的网友将无法享受团购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