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黄标车紧急集合 明嘉现代召您来换

黄标车紧急集合 明嘉现代召您来换

2013-04-10 14:17: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郭乐乐   

黄标车是高污染排放车辆的简称,是连国Ⅰ排放标准都未达到的汽油车,或排放达不到国Ⅲ的柴油车,因其贴的是黄色环保标志,因此称为黄标车。黄绿标”车主要以“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为界限。粗略的区分就是,国产车基本在1996年以后出厂的车辆,进口车在1998年以后出厂的车辆属于绿标车,另外的则属于黄标车。

据悉,从2013年3月1日起,根据《四川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办法》,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采取提高控制标准、实行标志管理、限期治理和更新淘汰等防治措施,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黄标车”如进入排气污染防治交通限行区域,最高可处200元罚款。而成都目前已采取白天绕城高速内禁行、全天三环内禁行的手段,来管理“黄标车”。到2015年,成都将全部淘汰2005年以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

黄标车紧急集合 明嘉现代召您来换

从今天起,你再也不用为黄标车的处理犯愁啦!明嘉现代黄标车换购计划热力开启。黄标车紧急集合,明嘉现代招你来换。即日起到店置换黄标车,最低都有2000块旧车增值,新车还加送5000块置换大礼包(含车身膜、前挡膜、底盘装甲、漆面封釉等)!!!

不仅如此,4月购车无压力,惠及全城有惊喜。即日起到羊西线明嘉现代购买2010款瑞纳,除直降3000大洋以外,更加送商业险全险——车损险、20万三者险、盗抢险、全不计免赔险一个不落下。还在为保险犯愁的瑞纳粉,不用再头痛啦,活动期间限量特价,各位要抓紧时机噢!

预约就有好礼哦!

北京现代四川眀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167号

新浪认证微博:@成都明嘉现代

四川明嘉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34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6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