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奔驰GLK搭载2.0T发动机 未来将有望国产

奔驰GLK搭载2.0T发动机 未来将有望国产

2013-04-10 11:3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日前,奔驰公司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四缸汽油引擎的GLK250车型,该车将会于今年6月登陆海外市场。预计国产化的脚步也会相应加快,售价肯定会低于目前GLK300的41万元的起步价,有可能低配车型会是35万元左右起售。

奔驰GLK搭载2.0T发动机 未来将有望国产

北京奔驰GLK 2013款

奔驰GLK250 4MATIC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5KW(211HP),峰值扭矩350Nm,其0-100km/h仅需7.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15km/h。GLK250 4MATIC还拥有不错的油耗和排放表现,其平均油耗保持在7.5-7.7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6g-180g/km。

项目/车型 国产GLK 300  海外GLK 250
发动机形式 3.0L自然吸气  2.0T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80 155
峰值扭矩(NM)  300 350
制表:龙岩车市 longyan.cheshi.com

奔驰GLK搭载2.0T发动机 未来将有望国产

海外版奔驰GLK

编辑观点:目前国产的新款GLK300刚刚上市不久,随着奔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广泛应用,预计未来GLK250也会很快国产化,在动力和油耗表现良好的情况下,价格也会相应降低,再加之大排量税从25%降低至12%的情况下一定会受到不少车主的亲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