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四月优惠季 广汽传祺"五一提前大放价"

四月优惠季 广汽传祺"五一提前大放价"

2013-04-10 10:4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五一车展买车还要等,不用等待啦!

414日去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可提前带着孩子在五一假日全家开车出游啦!畅想国家福利免费高速!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四月优惠季 广汽传祺五一提前大放价

对于老客户,还有额外惊喜,415-30号南昌恒隆店推出春季服务双周活动,车主到店即享免费专业检查。

广汽乘用车以体系实力为支撑,秉承“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传祺车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远超同级,树立汽车安全新高度。

传祺GS5采用GAC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乘员舱95%以上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符合美国专业SUV标准的车顶最为严苛的抗压设计(FMVSS-216法规)。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测试中,传祺GS5车身前部溃缩区有效变形,而车顶及车身A、B、C柱则无明显变形,车辆四门均可正常开启,这样既保护乘员安全又使乘员能够立即离开事故车辆,这两项碰撞分别获得15.11分和16分的成绩。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中,传祺GS5的车门防撞横梁、侧气帘和头部气囊对乘员保护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获得16分的成绩。

四月优惠季 广汽传祺五一提前大放价

传祺采用了德国博世(BOSCH)最新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是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配置。该系统将VDC(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BA(紧急制动助力系统)等顶级电控技术融于一体,实时监控车辆状态,在行驶中识别驾驶者的操控意图,智能调整行车稳定性,配置之高远超国内市场现有的多款中高级合资车型。

欧陆高端都市SUV底盘更为传祺GS5增加安全系数。传祺GS5采用高端SUV的四轮独立悬挂,提供更强的底盘承载,通过性优秀;拥有同级最小过弯倾角,在紧急变道及侧倾等情况下,仍具有超强稳定性。

传祺GS5在辅助安全方面表现出色,100颗LED灯不只是绚丽的风景线,更在安全上有不可忽视的功能。传祺GS5的后尾LED刹车灯反应快、亮度高,在紧急制动情况下,还能同时激活左右转向灯闪烁警示后面车辆。其比普通卤素灯反应时间提前0.25秒,在100Km/h情况下让后方车辆提前7米感知。在儿童安全方面,传祺GS5亦细心呵护,全系标配车门内儿童锁以及ISOFIX儿童座椅锁扣,对有孩子乘坐的家庭非常实用。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