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QQ上市狂欢夜成都站4月10日正式开启

新QQ上市狂欢夜成都站4月10日正式开启

2013-04-09 16:5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4月10日奇瑞新QQ上市狂欢夜,你来不来?

记者近日从奇瑞汽车及各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新QQ成都上市会将在本月10日晚8点正式开启,参与本次上市活动可享活动现场免费畅饮,更有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还有机会获得上市活动大奖ipad mini等好礼。

新QQ上市狂欢夜成都站4月10日正式开启

活动时间:4月10日晚8:00点

活动地点:成都市九眼桥鑫璀璨国际俱乐部

活动参与人群:新QQ意向客户及新QQ车主

参与方式:

一、微信互动: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奇瑞QQ官方微博,查看接收信息,接收官方微信发出的活动简介,回复“您所在的活动城市+姓名+手机号码”,参与“快乐与生俱来  奇瑞新QQ快乐上市狂欢夜”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此次上市活动门票一张。详情登陆:Http\\www.mycheryclub.com.

二、现场报名:只要您是建国新QQ车主或者新QQ车迷,可直接到建国奇瑞4S店现场报名参与活动。

亲,此次盛宴绝对不能少了你还有那些您和QQ不得不说的精彩故事,活动名额有限赶快前往报名吧。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