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金杯海狮 安徽华天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万

金杯海狮 安徽华天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万

2013-04-09 12:5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安徽华天 金杯海狮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万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金杯海狮安徽华天4S店获悉金杯海狮已连续十二年问鼎轻客销量冠军的宝座。近日本站编辑了解到,安徽华天华晨金杯汽车店内金杯海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MT第五代新快运标准型4G21B2011款 6.08 5.08 1.00  
2.0L MT第五代新快运豪华型4G21B2011款 6.48 5.88 0.60  
2.0L MT第五代快运经典型V202011款 6.08 5.08 1.0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作为华晨金杯全新H2平台的首款车型,金杯海狮H2L带给我们很多新意。其实它的面孔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早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就已一睹“狮”容,乍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9月,金杯海狮H2L再次登上成都车展的展台,并首次公开此款车型的细节配置。10月27日,大海狮终于正式上市,力争在轻客市场再创佳绩。

金杯  金杯海狮 2.0L MT

 内饰方面:大海狮的内饰以深色调为主,套色搭配。中控台设计简约,商务感十足。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8款发动机中,汽油机占据7款,销量最好的为2.0L的V19和V20,其次的2.0L的4G19和4G10B,搭载2.2L和2.4L发动机的车型,购买人数较少。

编辑点评:金杯海狮第六代作为“安全、舒适、节能”这一轻客发展新趋势的产物,在上市不到2周的时间里,就创下了500辆的惊人销售业绩。截止至08年底,金杯海狮已连续12年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雄踞全国第一,这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轻客市场上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安徽华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440299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美菱大道1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