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一汽丰田VIOS威驰,4月综合优惠1.4万元

一汽丰田VIOS威驰,4月综合优惠1.4万元

2013-04-09 06:0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凡2013年4月在店内购置VIOS威驰,享现金优惠1.3万,另可获赠1000元商业险,宝鸡威龙丰田欢迎您到店选购。

一汽丰田VIOS威驰,4月综合优惠1.4万元

VIOS威驰显著优点解析:

1:VIOS威驰前格栅开口幅度加宽,更加突显品味,双线格栅横栏,提高了外观上的精致感受。威驰的组合式尾灯,凌厉光芒,突显时尚态度,独特的造型更透射出无以伦比的个性魅力。

2:新款威驰优化了其发动机部件的刚性,实现了优异的低振动和静谧性;采用了滚针摇臂轴式气门结构,更有效减少了凸轮轴和滑动部件的摩擦,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较低排放量。

3:威驰整体内饰具有科技感,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您所观看到的仪表盘内容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有效避免眼睛不停往返于路面和仪表而产生的视觉疲劳。

4:威驰车身造型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档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换装的VVT-i发动机焕发出新的活力!噪声控制良好,发动机声音较小。一汽丰田车的这种“平衡”之美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

5:威驰能结合道路状况与您的驾驶意图,自动进行换挡调节。比如在您上下坡时,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档位,让您从容地面对复杂的道路状况。新开发空调采用全容积可变的变频压缩机,节能的同时提升了制冷效果。新型过滤网蒸发器的应用,能够抑制香烟等异味,净化车内空气。

6:紧急限力式安全带为威驰的安全科技增色不少,一旦车辆发生碰撞,预紧装置会瞬间将安全带收紧,将乘员稳稳地固定在座椅上,以防止意外;如果安全带的收紧力量超过一定限度,限力装置就会让安全带适量放松,缓解对乘员胸部可能造成的伤害。

7:威驰的空间布局以符合人性化的驾乘设计,带来舒适体验,轴距优化、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及灵动储物空间,让生活细节尽在享受。

VIOS威驰无与伦比的动感潮流、魅影时尚。其搭载的新型发动机,采用全新技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状况,进行智能控制,不仅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有害气体排放更少,同时实现了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高转速下的卓越动动力输出。
宝鸡威龙丰田4S店热情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宝鸡市威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3  地址: 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会展中心东2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