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高效 透明 关爱-BMW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高效 透明 关爱-BMW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2013-04-08 16:53: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服务已经成为赢得客户赢得市场的关键,BMW对此更是做出了积极响应。此次BMW春季”焕新”活动为所有车主提供了格外丰富的服务项目,并且充满新意,旨在令车主的座驾焕然一新。

高效 透明 关爱-BMW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每一辆BMW都是驰骋在路上的精灵。BMW预约快修通道确保您的爱车始终保持在道路上的绝对统治力。您只需打一个电话,BMW专有的快修服务顾问将与您核实所需的工作是否可以通过快修通道完成。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内到达快修通道地点,BMW专有的快修服务技师将为您的BMW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焕发绝佳状态。

高效 透明 关爱-BMW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本次春季“焕新”活动开启了BMW今年售后服务忠诚度项目的序幕,今后,包括季节关怀、老友专享、售后服务体验之旅、售后服务进社区等一系列旨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高品质服务措施和活动将陆续并持续在全国开展。

高效 透明 关爱-BMW创新售后服务理念

 现在,BMW中国的售后服务人员约有17000名,经销商网络拥有7198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400万订单处理能力,8917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去年,宝马为经销商人员提供了18万人天的培训,这一切努力保证了BMW豪华汽车品牌的服务品质。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赤峰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紧邻环城高速出入口,4S店占地20亩,总面积约13300平方米,总投资4700万元,建筑总面积5700平米。公司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宝马客户提供世界级顶尖豪华汽车品牌的尊贵服务。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