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河车展河南长江北京现代96小时疯狂购

大河车展河南长江北京现代96小时疯狂购

2013-04-09 06:0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进店就有礼、购车送钻石!!60台特价车,最高折扣7.5折,售完为止!

大河车展河南长江北京现代96小时疯狂购

进店就有礼、购车送钻石!!备受瞩目并广受中原消费者喜爱的2013大河春季车展将于4月11日开幕,为回馈中原父老对北京现代品牌的支持与关爱,“北京现代全国最强、客户满意度最佳4S店”的河南长江店,携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于2013年4月11日、12日、13日、14日4天强势推出“河南长江96小时疯狂购”活动。

活动期间,瑞纳6.68万元起!悦动8.58万元起!经典车型第八代索纳、悦动、途胜、ix35等总计60台特价车,最高折扣7.5折,售完为止!精彩纷呈,好运连连……..车用装饰精品特卖会、二手车置换优惠、“0月供、0利息、全新胜达开回家”等系列震撼促销活动让您畅享实惠!

大河车展河南长江北京现代96小时疯狂购

另外,为重磅回报绿城百姓对河南长江店的支持与厚爱,4月11日-14日大河车展示,在我店购车,即送金伯利3分钻石一颗!!超值优惠,不容错过,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如果您近期有购车的打算,如果您想要购买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的大河春季车展96小时疯狂购绝对是个好机会! 错过此次活动,怕是再无如此实惠的购车价格!

对河南长江而言,卖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台汽车,更多的是努力丰富客户的有车生活。长江服务努力走在行业前沿,仅 “现代港湾”俱乐部就有上万名忠实会员,俱乐部每年为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会员的有车生活……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何种方式,您的感动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是河南长江的企业精神;保障客户利益,日思存进。是长江人永远不变的信念。

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3  地址: 郑州市郑汴路116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