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天虹风神“百台限量车 风神大惠战”完美落幕

济宁天虹风神“百台限量车 风神大惠战”完美落幕

2013-04-08 12: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应邀参加了济宁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百台限量车 风神大惠战”的活动,东风风神“百台限量车,风神大惠战”全力出击,车展优惠大释放,让客户购车不用等车展,尽享“智惠”购车。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时现场的气氛吧!

风神,车型,优惠,品质汽车,销售,消费者

春意盎然,一切生机都蠢蠢欲动,车市的销售旺季也悄然开启。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钟爱车型的政策变化,等待车展出击,拥有自己的一辆爱车。

风神,车型,优惠,品质汽车,销售,消费者

4月6日,东风风神“百台限量车,风神大惠战”活动济宁站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展厅气氛火爆,门庭若市。活动现场除了抽取限量版车型,享受7折钜惠外,所有购车客户还参与了一元拍装具、十元抢家电活动,获得立体脚垫、灭火器等实用装具,电磁炉等家用电器,可谓礼上加礼,超出想象的优惠使东风风神在汽车市场上拥有了大批拥趸。据济宁天虹专营店销售经理介绍,现场达成订单40余台,傲人的销售成绩见证着东风风神的品牌魅力和品质保证。

风神,车型,优惠,品质汽车,销售,消费者

东风风神,品质成就典范

东风风神荟萃东风40年造车实践和20年国际合作经验,以高品质为起点,坚持“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和“以我为主、自主开放、集成创新”的技术路线,高标准打造自主车品质典范,东风风神品牌饱含着的是全中国东风风神车主的真情信赖,承载着的更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汽车梦想的责任和重量。东风风神同凭借过硬的配置、动力和质量,以及实在的造车态度、价格和服务,塑造了自主车英雄硬实的品质典范,成为自主车的品质英雄。

风神,车型,优惠,品质汽车,销售,消费者

7折购车,品牌备受推崇

东风风神“百台限量车,风神大惠战”活动启动以来,专营店热线不断,获得了客户强烈的关注和参与,印证了东风风神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很多参与者表示,就是冲着东风风神这个牌子来的。记者在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随即采访了一位活动参与者张先生,他说,关注东风风神已经有一阵子了,在同等价位上,东风风神是一个高品质的品牌,也是自主品牌中最具竞争力的品牌,网络上对比了很久,最后还是锁定了性价比之王S30,今天7折优惠,定金还能返现,更是机会难得,所以决定出手。

风神,车型,优惠,品质汽车,销售,消费者

满意之旅,诚意赢得信赖

此次东风风神“百台限量车,风神大惠战”活动的诚意不只在于突破极限的优惠政策,现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一元拍、十元抢活动让订车客户收获更多惊喜大礼,小丑的现场互动、热舞表演更是让消费者轻松购车,乐享其中。此次活动让消费者从容实现非凡驾乘体验的同时也和家人共同拥抱东风风神带来的幸福质感生活。“百台限量车,风神大惠战”为消费者献上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尊崇购车地满意之旅!

本次活动在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完美收官,更多车辆详情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询!济宁东风风神天虹专营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2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金宇路59号置城国际东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