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2013-04-08 09:47: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编辑从通辽奇瑞4S店获悉,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凡是选择用个人贷款方式选购奇瑞E5的消费者,首付只需承担9999元即可将爱车开回家,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购车。

通辽奇瑞E5价格表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L MT数字奥运版5座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首付低破万元
奇瑞E5 1.5L MT运动版5座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首付低破万元
奇瑞E5 1.8L CVT运动版5座2012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首付低破万元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外观方面:奇瑞E5的外观,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完全符最新视觉审美观念,同时融入空气动力学原理,塑造出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符合E5追求“易生活”的理念;为让驾乘者坐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奇瑞E5采用圆形弧线,与平直的车头巧妙连为一体,既符合国人的汽车审美观,也有效扩大了头部空间。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内饰方面:奇瑞E5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多媒体设备按键功能比较清晰,并且支持MP3功能,旋钮以及部分按键均经过镀铬处理,平添一丝质感。空调开关、出风角度调节以及空调档位调节皆使用了大圆形镀铬旋钮设计,旋钮上方以及旋钮中间均有指示灯,方便观察开启状态。

通辽奇瑞E5 首付超低破万元9999即可尊享

动力方面:奇瑞E5采用了1.5L和1.8L两种排量汽油发动机,搭载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为 170N·m,与之搭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奇瑞E5在4S店内部分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E5用贷款方式购车购车首付只需99999元即可将爱车快回家,优惠幅度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经销商:通辽市利丰泰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通辽市霍林河大街通郑公路一公里处利丰汽车园区

电话:0475-63809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