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百团大战第三季 全城备战中

百团大战第三季 全城备战中

2013-04-07 18:1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不负众望,百团大战第三季现已打响。网上车市大连站携手《大连法制报》,继百团大战第二季之后,再次集结热门品牌,为广大车友提供买放心车,买便宜车的最佳媒体平台。此次砍价团的汽车品牌有,一汽大众旗下的新捷达,新速腾,两款大众主流车型;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其中包括:思域、CR-V、思铂睿、艾力绅、思铭。奥迪全系车型。
    活动主题:百团大战第三季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0日13点。
    活动地点:一汽大众4S店大连高新园区汽车城

          奥通东风本田4S店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60号(机场西行2公里,旅顺北路辛寨子附近,原辽宁无线电二厂旁)
             大连裕迪奥迪4S店(大连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团购车型:一汽大众新捷达、新速腾;东风本田全系;奥迪全系
    报名热线:0411-84619606. 15842446543
    阳光看车团QQ群:165856998

【特此声明】:此次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我们将联合承诺本次砍价团,将实现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

活动亮点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4S店准备的大礼包。
    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享受4S店提供的全市最低价。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享用4S店提供的丰富冷餐。
    当天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天,另外团购可参加循环大抽奖。
    购车的网友请注意:
    一、 携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
    二、 备有一定的订金(现金、银行卡均可),通常4S店收取1000到5000元不等的定金;如需提取现车的团友则需付齐整车款项方可提车。
    三、 建议您在参加团购之前,能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和团购价格做对比。也便于现场砍价。不要盲目参与。
    四、 团购活动只限提前报名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团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无法到场的网友将无法享受团购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