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 限量100台

购全球鹰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 限量100台

2013-04-08 09: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吉利全球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吉利全球鹰4S店获悉,在4月7日-13日抢购熊猫最高优惠5000元。五星熊猫1.0L标准型原价3.79万,仅售3.29万!限量100台;熊猫1.0L进取型(EPS 电动车窗)原价3.89万,仅售3.49万!限量100台。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熊猫 1.0L MT标准型2011款 3.79 3.29 0.50  
熊猫 1.0L MT进取型2011款 3.89 3.49 0.4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吉利全球鹰4S店

外观设计上,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

长沙吉利全球鹰4S店

内饰部分,全球鹰熊猫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可爱,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不在同级车之下。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

长沙吉利全球鹰4S店

熊猫采用的发动机排量包括1.0L和1.3L发动机,后者就是吉利比较成熟的MR479Q发动机,前者据称是吉利专门为熊猫开发的JL3G10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熊猫拥有可爱的外表,车尾一对像猫爪的车灯让她在人群中特立独行。4月7日-4月13日七天七夜抢熊猫中,购车用户即可享受五重豪礼,网上下单抢购成功加赠600元油卡、价值250元保养券及终身免费健诊服务,并参加iphone5天天送抽奖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经销商。

长沙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21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大世界F区04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