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首付0元 尊享金融服务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首付0元 尊享金融服务

2013-04-07 15:2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进口现代全新胜达用前卫的设计语言、奢华享受的极高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演绎着城市与荒原的双面人生。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沈阳南星行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推出“全新胜达新零动生活 首付0元 尊享金融服务”,无需担心首付,就可以轻松拥有一辆豪华SUV。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4008-112233转2443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3.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全新胜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线条简约流畅,时尚动感。长宽高尺寸为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较上一代车型,全新胜达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而且内饰做工十分精细,在颜色方面有黑灰米三色可选。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强悍的动力,释放着无所畏惧的性情,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搭载Lambda Ⅱ3.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4(264ps)/6400,最大扭矩306N·m/5300,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类型为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悬架。

现代(进口)  全新胜达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在配置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BlueLink系统、全车10探头的停车辅助系统、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除雾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三区独立离子空调等等。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