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新款马自达8品鉴会 "礼由很简单"等你来

邯郸新款马自达8品鉴会 "礼由很简单"等你来

2013-04-07 11:3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一汽马自达好消息 好消息,最新好消息,邯郸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新款马8到店2013年4月19日下午6:30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闭店新款马8品鉴会,为庆新款马自达8入驻,当天还有马自达6、睿翼齐降价达到历史价格最低点,更有冷餐Paty High翻全场,此次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闭店及新款马自达8上市品鉴会,为保证车友真真正正得到前所未有的实惠,当天进店参加活动的朋友必须持有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发放的邀请卡,凭邀请卡进店赏车活动结束后领取神秘大礼一份,购车的朋友独享当晚的特惠政策,还有豪礼相送,仅此一次。当天对进店客户进行幸运奖抽取,你购幸运吗?你想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马自达的车型吗?你是不是已经转了很多店因为价格问题迟迟没有决定出手呢?那4月19日就去邯郸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吧!无需多说,到店肯定不会后悔!

邯郸新款马自达8品鉴会 礼由很简单

2013款马自达8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动力组合采用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达 124KW,峰值扭矩可达226Nm。值得称道的是,在动力升级的同时,综合油耗还略有下降,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7L。再配以其独有的独立多连杆后悬架,将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生产逐步平顺,而且消费者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之后,相信被一汽马自达倾注了很多心血的新款马自达8一定会厚积薄发。可以说新款马自达8是一款宜家宜商的优秀MPV车型。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自然界到处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郊游的大好时光。这个日子,选择一辆自己的爱车,带上爱人和孩子,轻松自驾短途踏青旅游会显得更加美妙;让爱车插上自由的翅膀,庞大赫峰一汽马自达让你轻松实现梦想。以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邯郸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99  地址: 邯郸开发区世纪大街北段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