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0首付 0利息 0手续费 置换全新胜达

0首付 0利息 0手续费 置换全新胜达

2013-04-07 10:4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如果感觉您现在的爱车还不够宽敞,动力还不够强劲,外观还不够惊艳,就来北京现代汇众5S旗舰店置换T动力全尺寸豪华7座SUV-全新胜达,有机会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并立即尊享钻石VIP会员待遇。进店试驾全新胜达更优精美礼品相送,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暂无现金优惠。详询热线18002490100/18002490300/18002490307

0首付 0利息 0手续费 置换全新胜达

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实实在在提升了档次感和精致感,而且看上去霸气十足,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则为霸气的前脸增添了肌肉感,锐利的前大灯和雾灯则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在实拍过程中,到店看车的消费者也对新胜达的前脸十分满意,尤其是成家立业的消费者。

北京现代  2.0T AT

新胜达的侧面造型虽然敦厚,但是动感气息依旧十分浓厚,和汉兰达的沉稳相比完全是另一种风格,收紧的车窗带来了强烈的紧凑感,造型虽然漂亮,但是会给第三排乘客带来强烈的压抑感。2700mm的轴距相较汉兰达2790mm的轴距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转向灯的造型十分飘逸,辨识度很强,行李架起到的装饰作用要大于实际作用。

北京现代  2.0T AT

新胜达的内饰设计风格,相信韩系粉丝们应该相当熟悉了,只不过因为新胜达本身内部空间很大,所以中控台显得更加粗壮,犹如一双展开的翅膀。在用料方面,新胜达中控台表现不一,仪表盘上部是硬塑料材质,而在副驾驶席这边则采用了软材质进行填充,各个接缝处处理得十分到位,值得赞扬。

北京现代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在方向盘左侧的功能区,笔者发现了主动节油模式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四驱锁止、仪表盘亮度调节、陡坡缓降功能的控制按键,如果您选择的是高配车型,那么在四驱锁止和主动节油模式控制按键的中间,还会出现车道偏移警示系统控制按键。

北京现代  2.0T A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另外,它还配备了BlueLink系统。三个按钮被安装在车内后视镜边框上。其中一个按钮有一个红色电话(“SOS”)标识,按下该按钮便完成对ATX服务中心的呼叫,此时话务员已经获得车辆GPS数据,然后会通知911,在救援抵达之前会一直与车辆保持连通。第二个按钮有一个道路标识(用于道路救援),按下该按钮可以发送车辆GPS数据,同时完成对ATX的呼叫,话务员会将请求发送出去。第三个按钮有一个BL标识,完全通过云端实现,可以提供显示在BlueLink菜单上的几十项服务。这三个按钮基本上可以实现所有的功能,不过驾驶员还可以将其智能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BlueLink模块上,这样可以实现免提通话或语音输入(电信供应商仅会收取信息发送的费用)功能。

北京现代  2.0T AT 后视镜特写

虽然乘坐舒适性表现一般,但是新胜达的座椅配置却十分丰富,前排座椅均可以实现电动调节,并且都拥有座椅加热功能,主驾驶席座椅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通风和记忆功能,记忆按键和奔驰车型一样被设计在了前排门板上。

北京现代  2.0T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新胜达配备了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京现代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胜达的备胎是放置在车身下方的,其悬挂系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悬挂。

北京现代  2.0T AT 后底部特写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