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招募中

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招募中

2013-04-07 10:2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又是一年风光好,峰峦叠翠醉游人”,在蓝天白云映衬下,伴着鸟语花香,登山踏青,无疑是这时节最让人心旷神怡的事了,看惯了繁华的都市,您是否也在向往大自然那万物欣欣向荣的景象呢?

远通集团昌华4S店将于4月13日举行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车友们可以登顶蒙山,赏奇峰耸立、看林海花潮,听泉瀑飞鸣,“人间四月芬芳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更多美不胜收的景象等您来探寻。

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招募中

本次活动将邀约15名昌河铃木车主朋友参加活动,每位车主可另带两人参加活动,活动名额有限,报完为止。感兴趣的车友们要抓紧了,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主题 :昌河铃木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3日

活动对象:昌河铃木利亚纳车主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用电话报名的方式,车友们可拨打昌华4S店的客服电话,报名参加此次蒙山自驾游活动。

活动报名电话:0539-2702811

昌河铃木的大发展,离不开广大车友朋友的信赖和支持,昌华4S店感恩一路有你,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共享美好汽车生活。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