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智跑全系可现金优惠1万元 更送礼包

潍坊智跑全系可现金优惠1万元 更送礼包

2013-04-07 15:0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智跑全系可现金优惠1万元 更送装饰礼包

【网上车市潍坊讯】智跑外观大气美观,车身饱满,肌肉感十足,线条流畅。内饰科技感很强,中控台简洁大方,易于操作,炮筒式仪表盘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潍坊众盛4S店了解到,智跑店内现车较少,颜色以钛银为主。近期购全系车型可优惠1万元,另送装饰礼包(座套、贴膜、护板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详情见下表:

悦达起亚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跑 2.0L MT2WD GL 5座2012款 16.48 15.48 1.00 有现车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7.88 16.88 1.00 有现车
智跑 2.0L AT2WD GLS 5座2012款 19.28 18.28 1.00 有现车
智跑 2.0L AT2WD NAVI 5座2012款 20.98 19.98 1.0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有四款车型,近期购全系车型可优惠1万元,另送装饰礼包(座套、贴膜、护板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智跑的外观非常简洁流畅,通过简约的设计风格和一些特征线条的应用使得整车看起来符合它的设计主旨-“科技、时尚”。同时没有明显的后舱设计使它看起来很短,同时又显得很大。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 智跑的内饰如同它的外观一样简洁明快、令人耳目一新,这种设计似乎也是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潮的体现。起亚的内饰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宽大的装饰条设计,并没有采用桃木、金属、亮条的设计,而是另辟蹊径采用塑料材质的不同来区别点缀。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智跑搭载的Nu发动机为基础版本,它已经为GDI缸内直喷,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HEV混合动力系统以及LPI、乙醇发动机做好了扩展准备。智跑的底盘坚实稳固,悬挂的调的非常硬,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令通车的人都大吃一惊,这种硬度完全出乎意料。但是减震器的硬正好说明了车身不软,智跑在经过电部路面的时候感觉非常整。这也正是起亚这个品牌区别于现代品牌的独特个性。

编辑点评:这次2.0升车型从外观、内饰再到发动机、变速箱大大小小的改变让车辆在保持原有前卫造型以及轿车化易于驾控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质感,优化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突出了该车型在全系中的主打地位。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