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一汽-大众 更多金融优惠等你来拿

锡盟一汽-大众 更多金融优惠等你来拿

2013-04-07 10: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现锡盟一汽大众全系车型均有现车到店,颜色齐全,提车更加方便快捷,满足您快速用车要求,同时本店全系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及金融让利,详情可拔打0479-8877789或8877444详询。

锡盟一汽-大众 更多金融优惠等你来拿

本店全店用广大用户提供“严紧就是关爱服务”365活动随时为你开展。为您提供免费检测、洗 车,同时如果您是预约用户,更可免除等待,直接享受预约通道,方便快捷。

本店预约电话随时等待您的来电及咨询,电话:0479-8877698,真的省金、省时、还给力呢。同时我店客服专员也会跟据您的车辆信息主动拔打您的电话与您预约进店时间,为您省金省时,让车辆的生命更长,让车辆的生命力更加强劲健康。拔打0479-8877698吧。

你延保了吗?本店为新购用户提供优惠延保呢,有送、有省。

大众金融政策:速腾全系(包括蓝驱)、迈腾全系(包括蓝驱)、CC全系享受大众金融1年期零利息、1年以上低利率政策!捷达全系享受2年零利息2年以上低利率政策! 

锡盟一汽-大众 更多金融优惠等你来拿

    建设银行政策:捷达(A2)24期0利息,速腾全系(首付50%起)、迈腾全系、CC全系享受建行信用卡18期无利息、36期无利息低手续费政策。

速腾、迈腾、CC可做5/5半台车贴息;其中速腾、迈腾1-11月还固定的利息,第12期一次性还尾款。而CC车1-11月无月供,12期一次性还尾款。

捷达、速腾、迈腾、CC可做跃贷贴息:其中捷达可选(24、36期)、速腾可选(12、24、36期)、迈腾可选(12、24、36期)还固定月供,而CC车(12期)1-11期无月供,第12期一次性还尾款。 

以上政策紧限本月,购车的您要速度决定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