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弘通马自达8 被指定为高级礼宾用车

河南弘通马自达8 被指定为高级礼宾用车

2013-04-04 06: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4月2日,一汽马自达河南弘通销售服务店向“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交付了10台马自达8商务车, 作为今年拜祖大典指定高级礼宾用车,在十余天内为参加大典的海内外贵宾提供尊贵、安全和舒适的服务,并在大行汽车集团公司院内举行了交车仪式。

河南弘通马自达8 被指定为高级礼宾用车

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合作联络处处长刘东方与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杰合影

每年农历三月初三在黄帝故里新郑公拜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自2006年起,拜祖大典升格为由河南省和国家有关单位共同主办。2008年,“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等九项大典仪程规制经国务院批准,已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将于4月12日举行的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受到政府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今年的大典继续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为此次规模盛大的拜祖大典典礼服务的马自达8商务车,具有完美的品质和出色性能,将与此次大典活动的高规格相映生辉。 

一汽马自达8宜商宜家将时尚和商务进行了完美融合,兼具生活与事业,当家轿无法满足人们的出行及商务需求时,华丽的MPV车型成为了不二之选。一汽马自达8使用的是经典的2.3L发动机与4AT变速箱配合,说实话,当你没有真正的驾驶过马自达8的时候,你会对使用4AT变速箱拥有各种质疑,实际上,这款变速箱的调教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实际驾乘中可以给予很好的支持对于驾驶者来说,如果不知道这是一款4AT的话,真的不敢相信这种流畅的驾驶体验是出自一台4AT。

河南弘通马自达8 被指定为高级礼宾用车

10台马自达8商务车整装待发

一汽马自达8的电动侧滑门,对于商务定位来说,起到的作用不亚于舒适的第二排座椅,实际上,马自达8的电动门比看上去的还要更实惠。这款电动门提供四种不同的打开方式,B柱,遥控钥匙、前排控制以及侧门把手都可以方便的控制车门的开启与闭合,更加的实用有面子。进入马自达8的内部,第二排独立座椅,每个座椅都有两个可调节的扶手,还提供不亚于前排座椅的舒适度与调节能力,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侧面的操纵杆合并,成为一个更适合家用的三人座椅,可以说考虑的十分周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还拥有中央扶手,对于家庭短途旅行来说这个扶手对于舒适性的作用远远要比想象的重要。从第一排考虑到第三排,可见,马自达8并不追求极致的商务享受,而是在奢华商务与舒适生活之间寻求到了制高点,让客户抑或家人都能收获到乘车所需。     一汽马自达8宜商宜家也贯彻了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十分流畅,大量的镀铬装饰衬托出整车的豪华感,其中大灯的设计也颇具特色,层次分明的设计使车灯的立体感很强。车尾部分的线条与宽大的尾灯营造出稳重的车尾外观。

关于河南弘通马自达:

河南弘通马自达隶属于河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大行汽车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30日,是河南地区首家一汽马自达4S店。公司主营Mazda6 、睿翼  、 Mazda8、Mazda5、MX-5、CX-7、CX-9。现有员工分别经过了一汽马自达不同层次的专业化培训,自开业以来始终将秉承客户第一,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队伍,真诚的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汽车选购,分期付款,维修保养,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汽车精品等服务。真正做到了“用心让您更安心”,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中原近8000名马自达车主的信赖。

河南弘通马自达8 被指定为高级礼宾用车

河南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合影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