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海狮快运王 49888元开回家万元礼惠

唐山海狮快运王 49888元开回家万元礼惠

2013-04-03 14:4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海狮快运王 49888元开回家万元礼惠

【网上车市唐山讯】海狮牌轻型客车引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制造技术,生产RZH115L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并在此基础上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具有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汇通金杯4S店获悉,现店内推出金杯海狮最低60800元起。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快运王标准型 6.08 4.9888 1.09 有现车
快运王舒适型 6.2800 5.5888 0.69 有现车
快运王豪华型 6.48 5.7888 0.69 有现车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15-2599222

金杯  快运 2.0 MT

 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金杯海狮目前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此次唐山汇通金杯4S店年末优惠大酬宾的推出,在原有低价位的基础上,再添优惠新政策,感兴趣的车友抓住机会,进店咨询购车。

金杯  快运 2.0 MT

 整车内饰演色重新调整,更加稳重大方,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内饰颜色的要求,高级纬编绒织座椅面料,透气性好,立体感强。有手动、电动空调可以选择,手动空调采用电动鼓风机、电磁水阀控制,使风门的动作准确度大大增强,控制机构手感更好。造型更加丰满、更具美感的前门板,并且带回复式反射器。组合开关面板布置在门板上,有中控锁开关,电动窗控制器、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造型美观的茶几盒。前部配备两个茶杯托架,使用方便,后部带两个隐藏式茶杯托架,方便后部乘员的使用。

金杯  快运 2.0 MT

金杯海狮动力王装备了采用全新技术的XG4G20D4型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是XG491Q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由沈阳新光与德国FEV公司参照了丰田同类产品技术合作设计开发的,排量减小为2.0L,但动力性却没有损失,反而毕原来的动力提升了将近20%,而且比原来更省油,百公里平均油耗7.9L,是同类产品中用油最少的。

 编辑总结:金杯海狮系列轻客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知名品牌,至今已经连续十二年占据国内轻客市场保有量第一的位置。在多年的发展中,金杯海狮先后有多款车型问世,不但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而且在消费者心中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如今的金杯海狮已经有如“常青树”般屹立在轻客市场,历久弥新。

唐山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599222 地址: 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