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全新威驰领衔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全新威驰领衔

2013-04-03 11:5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丰田汽车公司将携多款首发车型出展。其中包括“TOYOTA Dear~亲~”的两款量产小型车,这两款车型很可能是新一代威驰和新一代雅力士车型。另外,还有多款首发概念车型。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全新威驰领衔

本次丰田展台最引人瞩目的要是“TOYOTA Dear~亲~”的两款量产小型车。从现有的资料来看,其中的三厢量产版车型应该就是新一代威驰。前不久,丰田汽车正式发布海外新一代威驰(VIOS)的官图,而疑似丰田新一代威驰车型在国内的谍照也得到了曝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全新威驰领衔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全新威驰领衔

现款国内在售雅力士车型

而“TOYOTA Dear~亲~”概念车的两厢量产版车型现在还没有太多消息,而根据先前的消息来看,这款量产版车型有可能是新一代雅力士车型,如果确认是雅力士车型,这也是全新一代雅力士的展全球首发。另外,搭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概念车也将首发亮相。

车展期间,丰田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W3馆展出共计52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