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宾利绍兴重磅亮相柯桥春展 豪华视觉盛宴

宾利绍兴重磅亮相柯桥春展 豪华视觉盛宴

2013-04-03 11: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4月3日,2013年柯桥春季汽车博览会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做为此次参展商之一,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旗下四款重量级车型参展,包括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定制车型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 for Bentley)、全新欧陆GT(New Continental GT)以及全新欧陆GT敞篷版(New Continental GTC)。

绍兴宾利展位

宾利展位

宾利不仅仅是英国王室的御用座驾,也是日本王室、阿拉伯王室和贵族们的选择。本届柯桥车展宾利汽车的惊艳亮相,对于国内汽车爱好者来说,是一个近距离体验奢华英伦座驾的好机会。这次参展的四款展车是宾利家族中颇具代表性的车型,是宾利当代强势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示了宾利汽车对于绍兴市场所蕴含巨大潜力的期待与信心。

柯桥春展绍兴宾利模特走秀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及客户驻足拍照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及客户驻足拍照

   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宾利绍兴店将于本月底入驻绍兴古城--绍兴市胜利东路410号迪荡新城D6昆仑商务中心一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宾利绍兴店赏车看车。

绍兴宾利亮相柯桥春展 冷艳性感车模

宾利车模--冷艳性感

宾利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文化的传播,并不断将最新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到颇具英伦奢华气息的品牌风范。在多年的努力之下,宾利汽车中国收获了广泛的肯定与支持。其中,欧陆飞驰凭借宽敞舒适的精致内饰备受客户推崇;欧陆GT等宾利双门车型也由于其动力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颇受中国市场青睐,自全新欧陆GT面世以来,进一步拉近了宾利与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绍兴宾利欧陆

宾利欧陆

此次展出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 for Bentley),同属于宾利欧陆飞驰系列。欧陆飞驰系列以驾驶性能卓越、乘坐舒适,以及精致纯手工艺完成的车厢内饰而名声远扬,推出后迅即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宾利车型。其中,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作为宾利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由宾利汽车总部设计及完成,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特定需求。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在细节上处处突出了特别版轿车的尊贵地位——门边踏板、前翼子板上、及中控台上均镶嵌刻上“Speed China”字样的徽章;两边车身C柱位置、后排座椅特别定制的真皮抱枕、均有宾利的标志图案;每辆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还配衬了别出心裁的钥匙收藏盒供车主优雅地置放于家中或办公室内。通过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宾利试图将每一辆欧陆飞驰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奢华座驾。

宾利欧陆飞驰不仅继承了宾利皇室血统的传统奢华特点,同时结合了世界顶尖汽车技术和最精湛的传统造车工艺,既是一台既拥有超凡运动性能,又不会牺牲其乘坐舒适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因此,也被业界誉为“飞驰的宫殿”。 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Linley for Bentley)是基于宾利欧陆飞驰平台、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定制车型,全球仅限10台。这款限量版欧陆飞驰融合了Linley的独特设计与宾利的极致造车技术,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梁和车顶上特别选用了桑托斯红木作为木饰,展现了欧陆飞驰独特的木饰工艺,呈现出宾利汽车独有的优雅风范。

绍兴汽车网 利欧陆GTC敞篷轿跑车

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车

全新欧陆GT在很多细节方面都进行了改进,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从车头可以看的出来,全新欧陆GT的引擎盖采用了更多的线条勾勒,而且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化,看上去更加饱满。全新欧陆GT风阻系数被降至 0.33Cd,前轴和后轴的升力也得以降低,从而能够在高速行驶时保持更高的稳定性。

全新欧陆GT搭载W12 6.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全新欧陆GT跑车的座舱内饰为纯手工打造,为精致奢华确立了新标准,创造出时尚的车内空间,可供四个人舒适地放松休息。而钥匙孔比较特别的设计在方向盘左侧,不过设计有发动机一键式启停按键,相信这里不常会用到。

绍兴永达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宾利绍兴),是宾利汽车中国在绍兴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位于绍兴市胜利东路和梅龙湖路交叉口,南接104国道,北依104北复线,处绍兴CBD,是绍兴市中心的最繁华金融和商业区。我们提供宾利全线产品的车辆销售、原厂配件服务、售后服务以及全球同步的定制服务。依托永达汽车(股票代码:03669.HK)近二十年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全体员工以"客户导向"为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尊尚至优的全面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世界级奢华品牌汽车的独特体验。

绍兴永达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市胜利东路410号迪荡新城D6昆仑商务中心一层

电话:0575-8959 8851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