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奔驰2013款GLK300现金优惠1.5万

奔驰2013款GLK300现金优惠1.5万

2013-04-03 11:0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奔驰2013款GLK300现金优惠1.5万

【网上车市武汉站】10月12日,北京奔驰新款GLK正式全国上市,同样推出GLK300 4MATIC动感型、时尚型、以及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55.8万元,其中动感型和时尚型在老款价格基础上提升了一万元,而豪华型价格小幅提高一千元。近日编辑从武汉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奔驰GLK300可优惠1.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GLK300动感型 41.8 40.8 1 有现车
2013款GLK300时尚型 48.5 47 1.5 有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奔驰新款GLK300即将到店 现接受预定

 车型介绍:新款北京奔驰GLK在老款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和圆润,并且加入了L型的白色灯眉,更显时尚。下保险杠和进气口也重新设计,雾灯区域加入了LED的日行灯,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圆润。新款GLK在尾部设计上也变化较大,采用了全新的LED后尾灯,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完全不同,排气管和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总体而言,新款GLK的外观多了一些圆润,少了一些棱角。

新款GLK内饰设计更显高档,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加入金属装饰件,更加时尚;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十字星的调节旋钮质感十足;老款中控上密密麻麻的圆形按键被更有质感的方形按键取代。另外,新款GLK采用了怀挡设计,这也是奔驰新车设计上的一个趋势。

新款GLK配置上更加丰富,全系增加了注意力警示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NAPPA皮革方向盘和换挡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时尚型还增加了Becker地图导航和智能照明系统。而顶配的豪华型更是增加了驾驶员侧和前排乘客侧舒适性头枕、黑色白蜡木内饰饰件和照明和视觉组件。

在动力系统上,由于本次是奔驰GLK的中期改款,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了3.0L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Nm/25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GLK是一款偏向公路驾驶的SUV,同时它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总体来说,时尚型和豪华型的性价比较老款有所提高,动感型贵出1万元有点没道理,另外,别忘了动感型还有一个硬伤:没有天窗。因此,新款北京奔驰GLK300的三款车型中,中高配的时尚型和豪华型将比动感型更值得购买。

武汉奔驰星隆4S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一号(王家畈)
电话:027-84670115 158027476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