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2013-04-02 17:4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2002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出众的品质和超凡的价值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赞誉和青睐。在即将于4月11日开幕的第十一届温州国际汽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旗下多款车型强势出征。不论是彰显“简约直线美学”的K系列,抑或是传承DESIGN KIA”风格的都市SUV智跑、狮跑等车型,必将在温州四月车展上刺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精英格调新典范”——K5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的K5,凝聚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以优雅别致的格调、澎湃强劲的科技动感,为时代精英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以实力 造英雄——K3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蓄势而发的全新力作,大气精致的外观、绿色强劲的动力、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领先的安全性能,将企业K系矩阵精品、格调的家族内涵再次升华,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完美标准。

“城市悦行派”——K2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起亚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在中国全球首发的越级高品质中型家轿。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强势、新锐的视觉感。搭载先进的1.4L、1.6L伽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9Ps(1.4)及124Ps(1.6L),搭配起亚自主研发的手动变速箱及MDPS电动助力转向,更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操控乐趣。

“都市拓界车”狮跑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充分应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

精品中级车 福瑞迪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融合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通过大量的几何元素运用,充分展现设计师赋予起亚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简洁、新锐,是起亚最新技术的结晶,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在Forte福瑞迪身上实现了最完美的融合。它凭借新锐造型、智能配备、强劲动力等出众表现,树立起国内中级车发展的新航标。

突破科技之智—先锋智跑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拥有高科技的配置、优秀的动力系统、时尚外观,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级SUV市场上的最新力作。搭载的2.0L和2.4L θ II双CVVT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兼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动力系统。

特立独行——秀尔SOUL

飞跃新格调—悦达起亚闪耀温州四月车展

俘获灵魂的外形、奢侈的内部空间、绚丽多彩的外观内饰、展示真我个性的可选精品件,为每一个追求创新、彰显自我的时代潮流先锋提供了挥洒个性的舞台。

还记得2011年的NBA扣篮大赛吗?扣篮王格里芬纵身跃过的起亚K5是那样的惊艳炫目!想一睹真容么?4月11日-14日,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东风悦达起亚展区,静候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登陆http://auto.donnor.com, 或关注新浪微博:德纳—温州四月车展,或 搜索微信公共账号:Auto-WZ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