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德州站首战告捷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德州站首战告捷

2013-04-02 17:5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祖欣   

见证如钢品质,享受驾驭之道,“奇瑞之道-品质体验”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3月31日在山东-德州圆满结束,现场融合了特技表演+现场促销+最高万元大奖抽奖活动,参与客户近千人,实现销量近300台,在当地被传为佳谈。此次活动是奇瑞汽车坚持一贯的体验式营销又一次升华,是奇瑞汽车“价值营销”的典范。此次德州站是全国系列活动的首站,奇瑞汽车将继续用苛刻的特技要求来考验车辆,用实惠的政策来服务客户,用现场的大礼来感恩消费者。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德州站首战告捷

 记者获悉,此次嘉年华活动诚邀国家级奇瑞特技表演车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非常震撼的汽车特技表演,超车拦截、180度甩尾、蛇形绕桩、两轮行驶等神乎其神的特技,现场观赏那些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惊险汽车特技动作,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次活动为了保证真实性,特技表演的车辆都是由未经任何改动的奇瑞商品车完成,充分展示了奇瑞汽车品质的可靠、底盘的扎实。很多观众观赏之后意犹未尽,纷纷要求进行试乘,要亲自体验感觉不可能的车辆性能,在体验之后迅速交了订金,并对奇瑞汽车的技术品质赞不绝口。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德州站首战告捷

奇瑞汽车总部给予本次活动专项的购车优惠政策,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现场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以最实惠的价格购车,而且还有机会参与最高10000元的现金抽奖。活动现场人如潮涌,前来交订金参与抽奖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人在购车之余都得到了额外的惊喜,对奇瑞汽车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德州站首战告捷

 本次奇瑞汽车嘉年华活动仅仅是个开始,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奇瑞汽车用扎实的技术基础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期待以奇瑞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能有更好的明天。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瑞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587666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新河路南侧河东大街西侧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