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民心所向 奔驰威霆“畏”高“拳”重

民心所向 奔驰威霆“畏”高“拳”重

2013-04-02 17:5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奔驰威霆优惠】会风体现作风,商务车走进生活

被政经学界高端人士聚焦的全国两会,是每一个国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的两会,简约、俭朴、务实,受到代表委员们交口称赞。两会的热点也充分围绕与基层百姓生计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公仆们倾力服务于基层民众的“向下看”思下建设,在商界也正大行其道,高端产品服务于基层普罗大众,已成为市场发展不可阻挡的趋势。且车界,高端产品目光瞄准基层客户,也是车市的竞争趋势和法则。商务车亦如此,除了服务于富商大贾,同样服务于每个私营小企和普通家庭。

杭州进口现代新胜达开团 来店即赠油卡

好车好作风 凝聚民心 取信于民

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相连的公商务用车市场上,顺应“高端车型服务于民”这一洪流,宁波九华奔驰惠及广大民众用户的正统商务车型——奔驰威霆,朴实的外表成就价格优势。

杭州进口现代新胜达开团 来店即赠油卡

如果说唯雅诺是一位西装革履的高贵绅士,那么朴实无华的威霆就要算是一名任劳任怨的贴身助理。然而,就是这份难得的实在,成为了威霆的亮点。消费者只需用相对低廉的价格便可以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商务MPV,更重要的是,威霆的实用性更强,可以运载更多的乘客以及货物。 充分体现了基层公商务车用户的需求,帮助那些经济实力有限,却希望拥有体面生活普通民众实现载人、拉货、家用等多重用车需求,且威霆老车主普遍反映,该车性价比很高。

杭州进口现代新胜达开团 来店即赠油卡

口惠而实至 左右逢源

威霆目前的购车方案也具有“民生车型”务实色彩,首付20%,3-5年还贷,让消费者可获得更多实惠。另外,还有多套金融方案供选择。

编辑点评:生在奔驰大家族,威霆是特殊的一份子,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相比,其细腻的做工与良好的品牌效应极高的空间利用率都是十分出色的,选择这款车第一:他是奔驰,但他同样服务大众,服务基层;第二:他空间大,载人还是装货都十分出色,第三:他的做工与安全性能是其他品牌车型很难超越的。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