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利星奔驰C、E、GLK试驾火热招募

宁波利星奔驰C、E、GLK试驾火热招募

2013-04-02 14:3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奔驰优惠】想在这温暖的季节,感受呼啸而过的热火澎湃吗?那您可得准备好了!2013年4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试驾盛宴即将隆重上演,宁波利星奔驰将携奔驰C-Class、E-Class、Glk-Class明星车型在宁波大剧院震撼登场。您可挑选您中意的车型,作为您的专属座驾,在蓝天白云下尽情奔驰。届时你将可体验到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与激情,专业教官莅临现场指导,更可一展精湛驾驶技能。

报名须知:年满22周岁,持有C1及以上驾照,驾龄一年以上。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4月11日(周一至周五8:30-17:00)

试驾地点:宁波大剧院

试乘试驾要求:

1、携带驾驶证件

2、穿着休闲装,男士勿穿拖鞋、女士勿穿高跟鞋

宁波利星奔驰C、E、GLK试驾火热招募

新一代C级轿车拥有强大的驾驶系统,将灵动的驾驶享受与环保责任完美结合。除了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CGI,仍有众多旨在有效降低油耗与排放的蓝效动能科技(BlueEFFICIENCY),诸如更先进的变速箱、更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配合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四缸和V6发动机的性能都得以显著提升。新一代C级轿车所配备的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可在关键时刻激活预防性安全设备,有效保护全车乘员。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可根据驾驶动作的变化智能判断驾驶者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并及时提醒驾驶者稍作休息。自适应刹车系统,刹车保持辅助功能(HOLD)和坡道起动辅助系统,有效提高驾驶舒适度及行车安全,令坡道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宁波利星奔驰C、E、GLK试驾火热招募

奔驰E级的内饰同样诠释了优雅的气息,并且怀档的设计还流露出一些复古的元素,有意思的是E级同时还具有方向盘换挡拨片,把现代和复古结合在一起。为营造出车辆内部尊贵、典雅的空间氛围,国产E级轿车从中控台到车门内侧均全面采用天然木饰,优雅型使用多疤胡桃木,时尚型则配备岑木木饰。因为木质材料的花纹是各不相同的,所以也可以说,每一款E级的内饰都是独一无二的。

宁波利星奔驰C、E、GLK试驾火热招募

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对于传统与变革的演绎堪称完美。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设计的大灯、独特的前部造型、近乎垂直的尾部线条以及品质非凡的内饰,共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气势动人心魄。此外,高效澎湃的动力系统同样引人关注,在提升动能同时降低排放,实现纵情驾驭与保护环境的完美平衡。对于不同路况,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具备强大的适应能力,即便行驶在没有铺设公路的颠簸地面,也如同在城市高等级公路上一般畅行无阻。强劲有力,个性十足。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光芒尽显。

如果您对您的爱车还有更多需要挖掘的渴望!

如果您对您的驾驭技巧还有更多提升的期待!

如果您对宁波利星奔驰想有更深的了解!

请您立刻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拨打报名参加吧!

三款奔驰任您驰骋!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

总有一款是您心中所爱!

4月14日,这个周末!让我们期待安全、舒适、专业的激情驾驭吧!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