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QQ购车现最高可享优惠6000元

淄博奇瑞QQ购车现最高可享优惠6000元

2013-04-02 13:4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QQ购车现最高可享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新款QQ有八种名字很Q的车身颜色,加上个性多变的内饰色彩,可以DIY搭配出多种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近日,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奇瑞QQ最高优惠6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奇瑞QQ 1.0L MT时尚版2013款 4.29 3.99 0.30
QQ3时尚版 1.0L MT冠军型5座2012款 3.29 2.69 0.60
QQ3时尚版 1.0L MT启航型5座2012款 3.59 2.99 0.6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瑞QQ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564/1620/1527mm,轴距依然保持2340mm。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QQ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但是增幅并不明显。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内饰上,更规整的T型中控台带有更显著的棱角设计,方向盘并没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单圆盘式设计,内藏有转速表及数字车速显示。

淄博 明珠 奇瑞 QQ

动力方面,新一代QQ搭载的1.0L发动机依然为现款机型,最大功率为51kW(69PS),最大扭矩为93Nm,经过重新调校,燃油经济性提升16%;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应为MT/AMT两种,率先推出市场的为手动挡车型,后期还将计划推出AMT版本。

编辑点评:新一代QQ的竞争对手依然是比亚迪F0长安奔奔MINI吉利全球鹰熊猫等车型,而全新换装上市的QQ将获得更佳的卖相和更强的竞争力。在其产品序列渐渐丰富起来之后,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会随之变得宽广。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