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2013-04-02 10:4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通过东升铃木4S店了解到,天语sx4全系优惠活动现已展开。正是购买的好时机。实在的价格超凡的享受。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6L M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0.98 10.18 0.80  
天语SX4 1.6L AT锐骑运动型2012款 11.98 11.18 0.8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一年之计在于春,许多人选择在和煦的阳光里感受自然的味道,本周,大连东升铃木为您带来出游大伙伴--天语SX4,超高的离地间隔,超低的油耗,超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您轻松出游,快乐出行,本月,店内天语优惠8000元,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2013款新雨燕火热预定中,欢迎广大朋友到店莅临,品鉴!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发动机还搭载了铃木引以为傲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动力输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如天语SX4所采用的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不论是城市还是野外行驶,都拥有更节油、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表现。而且,此项技术还能在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改善废气排放,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加环保。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此外,它所搭载的电子控制油门技术,则是通过电子信号机ECU精确控制节气门开度,使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运转状态,实现整车性能优化,达到低排放、低油耗的效果。不仅如此,天语SX4所配备的大型减震衬垫,有效抑制了发动机运行时的噪音,让消费者拥有更宁静的驾乘体验。总体来看,M系列发动机的油耗、减震降噪方面在同级车中已经处于顶级水平,助力天语SX4创造出最低等速油耗5.6L/100KM的出色节油表现。
 

省心出游 跨界尽享 天语SX4全系优惠8千

汽车为现代生活带来了许多便捷,但与此同时,居高不下的油费又加重了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经济负担。既要享受简单方便的汽车生活,又能够降低油耗开支,这是众多有车族的共同愿望。天语SX4凭借以上各个方面的突出优势,成为低能耗家轿的领军车型,并连续在多项节油挑战赛中获得冠军,以实战中的佳绩和享誉市场的节油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

编辑点评:天语SX4锐骑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将运动、越野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高贵的车身颜色进行了完美融合,愈加体现了张弛有度的越野感和粗犷感,更具SUV的个性特征;新增加的棕色加黑色镶拼运动座椅,体现了锐骑兼容并蓄的澎湃底蕴,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更强的品质感,更具有士气凛然的进取气质。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62655333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