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铃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会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会亮相上海车展

2013-04-02 09:3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日前,铃木宣布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Authentics概念车,一同曝光的还有两张该车的预告图。

铃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会亮相上海车展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定位于C级轿车,铃木给出的设计理念是“动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该车采用了流畅动感的设计理念,拥有较低的车顶弧线和较长的轴距;尾灯的设计拥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双尾排的设计以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

铃木概念车预告图发布将会亮相上海车展

编辑观点: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消息会越来越多。与此同时,铃木在日内瓦首发的SX4也将会在上海发布,这款车相比起概念车来应该是广大国内消费者更为关注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