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力美汽车公司 即将盛大试营业运营

台州力美汽车公司 即将盛大试营业运营

2013-04-01 14:2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力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台州力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将盛大试营业啦!台州力美公司全体员工蓄势待发,将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您提供选车,购车,保养,维修等一流服务。

台州力美汽车公司 即将盛大试营业运营

你享受城市生活中的从容,你热爱天地间的真情释放。这是豪华霸气与真性情的融合,到店总有一辆车,瞬间闯进你的心里,欢迎到店赏车选购!

台州力美汽车公司 即将盛大试营业运营

台州力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温州力天集团全资子公司,力天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能源矿产和汽车行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高端汽车4S店,是各汽车品牌主机厂的战略合作伙伴。

台州力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泽太一级公路与永长路交叉口(原三鸥老厂房)

销售热线:0576-80268026     

服务专线:0576-80257222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