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宾利大中华授权经销商宾利东莞盛大开业

宾利大中华授权经销商宾利东莞盛大开业

2013-03-29 14:2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3月26日晚,宾利汽车中国宣布,旗下授权经销商宾利东莞正式开业。这是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举措。该经销商店的落成,将建立并进一步强化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宾利全球统一的卓越服务,同时也展示出宾利对大中华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在华长期发展的承诺。

作为“广东四小虎”之一,东莞市有着“世界工厂”之美称,并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繁荣的旅游经济成为广东省最具潜力的顶级豪华车销售市场之一。作为宾利汽车在东莞地区新的合作伙伴,华熙汽车集团具备10年丰富的汽车销售经验,在繁华商区拥有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城市展厅,这对未来宾利在东莞地区的品牌推广将起到无可比拟的推动作用。华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和先生表示:“通过与华熙汽车集团战略性的合作,我们希望让当地客户体验尊贵纯正的宾利风范、奢华动感的全系车型以及全球标准的宾利最高品质服务。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表示:“宾利东莞授权经销商的落成启用,将进一步完善宾利汽车在华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我们也非常有信心,可以为东莞的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品质的尊享服务,传递宾利汽车集性能与速度、高雅与尊贵、年轻与活力于一身的品牌形象。2013年,宾利汽车中国将不断引入包括新飞驰在内的重磅产品,同时全面拓展经销商网络,实现稳定持续的增长。”

商和总代理商,宾利汽车中国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所有核心业务。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宾利以其“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以喜人的业绩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飞速发展,2012年共交付车辆2,253台,同比增长高达23%,成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2012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展厅已经遍布26个城市。2013年,宾利汽车中国将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预计年底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大中华区所有重要省份。

宾利东莞简介

东莞华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即将开业,肩负着将世界顶级名车宾利引入东莞地区的使命。宾利东莞是宾利汽车在东莞地区推广、销售、进口零配件供应及售后服务的品牌标准店。坐落在南城行政市中心的宾利汽车销售展厅,简单的陈设中散发出宾利汽车这个超豪华汽车品牌尊贵与高雅的独特气质。在这里客户可以尽享宾利为您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彰显您的品味,将您的爱车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座驾,体现尊贵与个性。

东莞华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将把宾利轿车忠于传统,不断追求创新的企业文化传播给大众,营造宾利品牌的高贵气质和生活文化氛围。为了满足宾利客户各方面的需求,宾利东莞售后服务中心将设配套有最顶尖的经宾利原厂受训的高级技师和昂贵的全套电子检测设备,一切都只为宾利车主带来最顶级的尊崇服务体验。

详情咨询:东莞市华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南城体育路26号盈锋商务中心1栋商铺116号

咨询电话:0769-33330909  传真:0769-33330828

宾利汽车授权经销商宾利东莞正式开业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