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捐赠活动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捐赠活动

2013-03-28 16:5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 — “企校联动爱心接力计划 福田汽车贡嘎山中心学校现场捐赠”活动

2013年3月12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贡嘎山脚下的贡嘎山中心学校现场,福田汽车举行了“企校联动爱心接力计划——贡嘎山中心学校现场捐赠”的活动。福田汽车皮卡俱乐部“拓友会”会员驾驶着拓陆者、萨普皮卡,组成“爱心车队”满载着爱心物资跋涉了两千多公里,历经了沙尘、土坑、泥浆路、砂石路等重重考验,将这批爱心物资安全的运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拓友会“爱心车队”不仅承载着福田汽车员工捐赠十几万元的爱心物资,更承载着福田汽车对少数民族地区孩子的助学计划和贡嘎山中心学校160名贫困儿童继续读书的希望。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到贡嘎山中心校的道路,以砂石路面为主,崎岖难行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左边是悬崖,右边是落石,中间是泥泞道路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拓友会“爱心车队”翻越海拔4300米的折多山

爱心接力 温暖不断

这次捐助活动是继2013年1月11日“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 ——企校联动爱心接力计划启动仪式以来,福田汽车对贡嘎山中心学校的爱心援助活动的延续。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交流部部长刘子荻、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志立、团委书记王彬、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等领导也随着拓友会“爱心车队”来到了活动现场。贡嘎山中心学校的孩子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达了对来自北京的爱心人士的感谢和祝福。在活动现场向4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第一批助学款,同时,拓友会“爱心车队”还为贡嘎山中心学校的每个孩子准备了新的书包和帽子,作为新学期的礼物。孩子们拿着漂亮的新书包和崭新的帽子,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随后,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又向贡嘎山中心学校捐赠了一辆崭新的萨普皮卡,便于学校为学生外出采购物资。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孩子们看到物资车到来后,帮忙卸下捐赠物资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拓友会送给孩子们的帽子,孩子们很是喜欢。

此次,爱心援助计划将帮助贡嘎山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完成从小学到高中的学业,为他们铺就走向大学的梦想之路。按照每个孩子小学每年1000元、中学每年2000元、高中每年3000元的援助标准,160个孩子的援助总金额近300万元。在捐助现场,赵景光书记同时代表福田汽车皮卡俱乐部—“拓友会”和贡嘎山中心学校签订了一份“福田汽车皮卡俱乐部—拓友会”爱心帮扶协议书。帮扶协议除了对贡嘎山中心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一对一”资助外,还将定期进行“爱心帮扶”活动,将“爱心接力”进行到底。

拓友接力暖川西 福田温情满神州

志愿者们和贡嘎山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引领公益行动  汇聚正能量

可以说,福田汽车此次的“贡嘎山中心学校现场捐赠”活动,是一次长期的、“一环扣一环”的关爱活动。而“拓友会”也正在以这样默默坚持的形式,源源不间断地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福田汽车所践行的公益事业,向社会传达出的更是一股正能量。

福田的关爱理念,“拓友会”始终如一的传承着:企业社会责任之路没有终点,追求的不是一时一地的风景,而是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齐心前行致力于公益事业。据了解,在这场“贡嘎山中心学校现场捐赠”中,参加爱心帮扶的福田员工,既有公司高层管理者,也有基层职员。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远见卓识,引领未来”,正如其品牌价值观一样,福田汽车同样引领着未来的公益理念。在福田文化的影响下,“拓友会”不但坚持带领、发动所有员工和公众参与公益,还要将“持久做公益”的理念传递下去。

 2013,“拓友会”将会一直延续福田汽车“爱心接力”的理念,鼓动会员开展各类活动,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不断汇聚。让温暖洒遍角落,让爱在你我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