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霸气SUV 购维拉克斯特供版42.8万包牌

霸气SUV 购维拉克斯特供版42.8万包牌

2013-03-28 16: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近日,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推出了维拉克斯特供版,该版本可42.8万包牌销售。据销售顾问介绍:维拉克斯大量运用尖端技术、具有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的车型,是韩国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豪华顶级的SUV。

据悉,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将在本月31日(本周日)举行本季度优惠幅度最大的“周末团购会”,进口现代旗下所有车型均有优惠政策,优惠程度已经达到本季度最低,并且还送油卡、装饰礼包等,非常超值。

据该店总经理介绍,本次团购是与厂家申请了特别政策,在车源、优惠上非常具有优势,团购日当天不但有更优质的服务,并且还会有意外惊喜。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客户已参与报名,如果3月-4月想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报名热线:0731-88237666  82913833

据了解,湖南韩现店目前有金融礼、置换礼、转介绍礼等春季大礼包,本次团购会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请亲临进口现代展厅询问或致电:0731-88237666  82913833详询吧!

现代汽车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汽车行业老大,其品质和性价比在国际上名声远播。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进口现代汽车外型上基本上采用流体雕刻造型,凸显“现代”本色;售后服务则几乎全系车都采用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让产品售后无忧。

霸气SUV 购维拉克斯特供版42.8万包牌

霸气SUV 购维拉克斯特供版42.8万包牌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长沙天心区雀园东路(省政府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