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广汽传祺紧凑型车7月上市 将命名为GA3

广汽传祺紧凑型车7月上市 将命名为GA3

2013-03-28 11:17: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晓珊   

2013年1月6日,广汽传祺首款SUV产品传祺GS5 1.8T全系车型在广州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之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副总经理徐育林以及销售部部长肖勇三位领导接受了部分媒体专访。此次专访中,吴总介绍了广汽传祺GS5在推出1.8T车型之后预期的销售目标等情况,同时我们对广汽传祺未来的相关新车产品也有了更多了解。

广汽传祺紧凑型车7月上市 将命名为GA3

此次传祺GS5 1.8T车型总共推出了6个车款,售价区间为14.88万元-22.98万元,为传祺GS5系列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车型阵营。在已经过去的2012年,传祺GS5自上市之后,月销量一路攀升,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总介绍,去年传祺GS5月销基本达到了5000辆以上,而1.8T车型上市之后,车系更为齐全,在今年的目标里期望上半年销量能超过6500辆每月,而下半年月销量提升到7000-7500辆。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传祺GS5 1.8T以及之前已经上市的2.0L等车型,价格区间覆盖了12.38万元-22.98万元之间。在这么多选择中,传祺GS5主打车型集中在17-20万元内,这部分车型配置和品质都远超合资车型竞争对手。而推出22.98万元的产品,一方面传祺品牌定位并不比合资品牌差,另一方面也满足高品质用户需求。

技术方面,传祺GS5 1.8T使用的发动机使用的是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这台发动机能够输出130千瓦的最大功率,远超国内其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一台2.4L动力水平。同时吴总也表示,广汽乘用车除了拥有涡轮增压技术外,包括缸内直喷技术也已经具备,在适当的时机就会推出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动力系统。

在1月14日即将开幕的2013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乘用车也将首次参加展览。通过采访我们得知,此次北美车展广汽乘用车将会有重大的消息进行公布,不过具体信息目前暂不便告知。参展车型方面,广汽将会以新能源车型为主,向海外展示广汽最为先进的新能源汽车。

广汽传祺紧凑型车7月上市 将命名为GA3

同时,我们知道广汽乘用车将会在今年带来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这款车型将会在2013年7月左右正式上市。按照目前广汽传祺的命名规则,GS系列代表了SUV产品,而轿车产品会用GA系列命名,之前的轿车已经命名为GA5,而7月将上市的这款紧凑级产品很可能会命名为GA3。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