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雪佛兰景程造就两代人好口碑 车主访谈

雪佛兰景程造就两代人好口碑 车主访谈

2013-03-28 09:2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梅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数月前,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在国内上市,它以“大空间、大尺寸、高配置”的崭新形象再度征战华中高档中级车市,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对于中级车消费者而言,新景程的到来也让他们多了全新的选择。究竟新款景程相比旧款有何特别之处?今天,一位具有“双重”身份的车主将为大家细细讲述“景程的那些事儿”,他既是2008款景程车主,同时又刚刚成为2013新款景程的车主。

“前度”2008款景程:大气尊贵,性价领先

王先生是一位小型服装企业的老板,明朗的笑声和简洁的话语透露出他是一名务实的“老板”。但当聊起雪佛兰景程,王先生的话匣子可就关不住了。三年前,王先生拥有了第一辆车——08款景程,同时他还谈起了一段动人的故事。

“当时我的企业也刚刚起步,资金也并不充裕,外出与客户开会也只能挤公交或打的,特别的不方便。而我的父亲也是做了大半辈子生意的人,他特别爱护家人,但却很少为自己买过什么。三年前也是他到车市精挑细选的为我买回这第一部景程,他特别喜欢这款车,给它最多的评价就是‘实惠’。他还常常跟我说,开着景程外出见客户,既大气又显尊贵。” 父亲的关爱让王先生尤为感动,“我当时下定决心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几年后买第二部车,让父亲高兴高兴,事实证明,我做到了。”

王先生从事的是服装行业,对产品样式的苛刻要求也让他对车型外观有所挑剔。他所拥有的08款景程是幻影金车身,整车展现出的时尚大气深深吸引了他。“我常常开着景程外出谈生意,或者见朋友,回头率都很高。那时大家最喜欢问我的问题就是:这车很高档,很有气质,价钱应该也很贵吧?’”说到这里,王先生得意的笑了笑。

超高性价比一直是雪佛兰景程的一大优势,也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重要因素。王先生的父亲在挑选景程时,也对景程的“实惠”大加赞赏。旧款景程在当时就以配备了众多B级车才有的配置,如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前排侧安全气囊等,而与之相对的却是仅仅15万元左右的价格。“现在可能觉得15万的价格有些偏高,但在当时中级车市场车型单一,景程拥有高配置却只需15万,对我们消费者而言绝对是特别实在实惠的价格。”王先生还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当时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不选择景程。

雪佛兰  景程 1.8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新欢”2013款景程:大空间大尺寸,全新升级

王先生经过三年的拼搏,事业已有一定规模,“三年时间,景程的性能也不及当初,而儿子也已上小学,同时面对的客户也更广泛更高端。因而我想着要换一部空间更大、外形更突出,并且配置各方面都更为出色的车型。”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日前上市,又一次吸引了王先生一家的眼光。全新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典雅而具有时尚感。王先生说:“外形一如既往的大气,但又添了时尚感,像我所从事的服装行业,所需要的也是这种紧跟时代潮流的感觉。”同时,全新景程在内饰上除了全新优雅灰色色调外,更有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供选择。仪表盘背景灯延续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风格,采用冰蓝色LED照明,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更带来深海般舒适安宁的视觉享受。

全新景程除了进行外观内饰的全面升级,“大尺寸、大空间”也是其最大的新特点。整车尺寸达4808*1807*1450(mm),27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大大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经过几年时间,我最终又选择了景程。它空间的变化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无论是用于商务接待或是家庭出行使用,它的全尺寸都具有很大优势。我的父亲每次坐在新景程上,总是满心欢喜,直夸新景程更高级也更宽敞了。”

王先生对新景程称赞不已,“新景程除了各方面都符合我现在的用车需求外,还有‘额外’的惊喜呀”。王先生口中的“惊喜”指的正是全新景程的高科技配置和全新动力系统。全新景程是唯一一款搭载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车型,“这个系统可以吸附有毒细菌和有害气体,让车内的空气质量更好,对付最近的雾霾天气正好。对家人来说,可以带来健康生活的车自然是好车!”此外,车内还配备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支持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信息;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提供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等22项实用功能。动力方面,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旧款景程,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也更流畅平顺。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在油耗方面表现更加出色了,百公里油耗已经可以低至7.5L了。”

访谈临近结束时,王先生补充道,“旧款景程和新款景程,它们都见证了我事业和家庭的不同阶段,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的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尽管现在的选择有很多,但不管是我的父亲,还是我,都认定了景程就是最适合我们的车。”

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关怀家人,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更加紧密地贴合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其实选车与选择对待生活的态度有很多相似之处,最贵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车,感情很重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