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铃木雨燕 保值又耐用实乃绝佳之选

长安铃木雨燕 保值又耐用实乃绝佳之选

2013-03-28 08:54: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现如今,小型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在售版的雨燕1.5L上市8年,官方报价始终未变。性价比一直居高不下。与多数同类车型相比实乃造诣非凡。

长安铃木雨燕 保值又耐用实乃绝佳之选

外观方面

车身尺寸方面,2390mm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稍有局促,213-562L的行李箱容积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但是空间方面还是很有亮点的,那就是头部空间,雨燕采用的低底盘高车身的设计,使得内部成员获得相当充裕的头部空间,同时很好地控制了车身重心,从而为弯道操控赢得优势。

动力方面

雨燕的M15A的发动机具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数据和玛驰几乎完全相同,雨燕在输出最大扭矩时仅仅需要4000转,作为一款运动型小车,雨燕追求的是畅快的驾驶感受,尤其是弯道表现,国外的知名媒体都曾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其如果车身刚性再好一些,可以与MINICOOPER相媲美。

内饰方面

雨燕的配置较为合理实用,A0级小车第一个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的正是雨燕,对驾驶乐趣有很大提升,行车电脑也是近1、2年才在A0级小车上普遍出现,这方面雨燕也是第一批吃螃蟹的车型。简洁精细的中控台,操作便捷,实用性非常强。

售后服务

雨燕上市5年来,凭借其良好的品质一直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经过6年时间的考验,市场口碑较好。市场价格基本保持一致,没有进行大幅度的降价,因此雨燕车在二手车市场表现比较突出,不失为一款保值的经济型轿车。长安铃木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显得更厚道一些,铃木相对低廉的养护成本更是吸引大众的重要依据。

总结:雨燕四轮四角的设计以及低底盘的特性使得这款车在弯道上的乐趣非常高,M15A的发动机素质在同类型发动机种也属于佼佼者。较高的性价比是雨燕为大众熟知的重要因素,铃木相对低廉的养护成本也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购这款车的重要依据。目前这款车型经由数次改款,各方面均比较成熟。同时适合喜欢时尚运动的客户进行更加炫丽改装。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