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恒信本田全城底价大型联合团购会

东莞恒信本田全城底价大型联合团购会

2013-03-27 21:5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团购啦!广本团购啦!东城莞龙路上桥路段恒信本田全城底价大型联合团购会,全城报名火热登记中!

如果一个电话,能帮助你购车多省3000—5000元,你还在犹豫话费2毛钱打这个电话吗?恒信本田3月31日(本周日)下午2:30,联合了东莞5家主流网路媒体,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3家银行VIP客户,超过100人的杀价团,规模之大,优惠之大,绝对空前。

东莞恒信本田全城底价大型联合团购会

3月份最后一天的0利率(免利息贷款)盛宴,2成首付的超低购车门槛,全城不怕对比的凹点价专场,一定、绝对值得您走一趟!

集团销售总监现场签单,承诺只要你敢还价我们就敢卖,活动现场瓜分5万元中石化油卡(每张油卡均以千元为单位),所有优惠和赠送礼品均属额外赠送,还可以现场爆喜,赢取歌诗图车模、恒信本田正品钱包、精美茶具组合、精美布娃娃公仔等好礼。

7月份的恒信团购会,很多看了半年车,等了半年降价的车友,都在恒信结束了漫长的选车压价旅程,成为恒信新车主。

“当杀价,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几十人的事,你就会明白,手拉手的力量是无穷的!”

拿起手机,花2毛钱,做好团购登记,多拿优惠多抢油卡,打这个电话,值得打!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