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2013-03-27 17:24:27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厂商稿      编辑:陈诚   

同分享,再启程,广汇广西机电辉煌50年特供车型进口大众西雅特,用国产车价格就可轻松坐享原装进口大众品质。3月隆重推出“7折抢购0利率0利息48小时提车”,“银河组团再享98折”钜惠购车方案为您开启原装品质美丽新生活,挑战您的购车欲望。

【广西弘通:0771-3113918】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德系小钢炮 与高尔夫GTI、尚酷R齐名

“小钢炮”一词起源于70年代的欧洲,英文叫“Hot Hatch”,特指配上大功率发动机和加强型悬挂的小巧两厢车,其性能堪与跑车相媲美。自诞生之日起,小钢炮因其强大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和亲民的价格,满足了普通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迅速受到了大批年轻人的追捧。近几年,“小钢炮”开始在国内走红。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说起钢炮,就不得不提到大众汽车集团,正是德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GTI让“小钢炮”这个词风靡全球。其后,大众汽车集团陆续推出了性能更强劲,技术更先进的西雅特LEON CUPRA,Golf R,Scirocco R等钢炮尤物,成功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一场 “德系小钢炮潮流”。极佳的操控性,硬朗,动力强大,品质与安全,成为“德系小钢炮”的标签。

设计与奥迪师出同门

西雅特诞生于汽车设计大师瓦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Silva)先生笔下。他现任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曾设计出奥迪A6、Q7、R8、大众CC等著名车型。这位设计天才颠覆了传统德系车的设计理念,也创造了具有独特外形设计的小钢炮。其中具有西班牙和德国混血血统的西雅特LEON,设计风格独特,尽管同样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但是完全没有大众高尔夫“平淡”的影子。外观感性,优雅的线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圆润的尾部,钻石切割的犀利线条可以充分折射地中海的阳光,这样的设计被称为是“具有西班牙地中海式激情”的外观。正如很多媒体评论说:“如果你想拥有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技术与性能,但是又不甘于高尔夫的平淡外形,那你就选西雅特LEON吧”。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动力强劲 TSI+DSG黄金组合

大众汽车先进的TSI+DSG动力组合被誉为“黄金组合”。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动力,而在换档速度极快的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下,德系车更实现了最为迅捷的动力传输,以及让人羡艳的低油耗。

广汇7折抢购进口大众小钢炮——西雅特

当这一动力黄金组合,在经过特殊调教后被放入到德系小车中时,“德系小钢炮”孕育而生。以装备最新TSI+DSG动力总成的西雅特LEON CUPRA为例,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7.1秒,极速233公里/小时,功率高达211马力,比Golf GTI还要高出11马力。每一位开过LEON的人都会被它纯粹的“小钢炮”动力调校所吸引,“躁动”、“凶猛”、“强悍”成为形容他的最佳形容词。

详询:广西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

销售热线:0771-3113918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