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现车销售 享金融方案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现车销售 享金融方案

2013-03-27 16: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尊荣全新进口“七座豪华跨界SUV——2013款道奇酷威现车销售。即日起到店订购全新道奇酷威,可享建设银行酷威专享——“20%低首付、2年期超低费率”以及 “50%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两种特殊购车金融优惠方案。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现车销售 享金融方案

“新酷威是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中产阶层打造,同时也为典型“4+2+1”家庭打造,他们追求在商务、家庭与休闲生活中轻松跨界,乐于与家人、朋友分享精彩 人生,是宜商宜家的专属大7座豪华跨界SUV,无论从空间、设计、价值、安全均重新定义了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全新道奇•酷威的设计理念希望能 使车主的家庭、生活都更为精彩!”

阳春三月身居都市,心系旷野几个字最能表述我们的心情。举家出游自然不可缺少。随着社会结构的变化,独生子女一代渐成社会中坚力量,“4+2+1”家庭模 式已经逐渐成为一种主流。为了满足全家7口人的日常出行,选择一辆大气宽敞的7座SUV就显得非常必要了。走亲访友、举家出游既是个“面子活”,更是个体 力活,家人、行李、甚至宠物……这些都要兼顾。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成为不少人的共同愿望。

新酷威刚刚荣膺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指南》评选的“2013年度最值得购买车型”大奖,以全新进口车的品质将大7座SUV的顶级配置价格首次控制在30万元以内,新酷威毫无疑问已经成为目前7座SUV市场的价值典范。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