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春天的约惠铃木全系团购 疯狂特卖一小时

春天的约惠铃木全系团购 疯狂特卖一小时

2013-03-27 15:2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大连东升铃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2013年3月30日,东升铃木与您共享铃木团购盛典。凡提前报名并于当天购车网友均可享受到大连当地近期最佳优惠政策,凡参加活动网友均可获得大连东升铃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团购人数越多,购车优惠力度越大,经典款雨燕再享千元至万元的优惠惊喜!天语SX4全系优惠8000元,2013款雨燕也将“燕”丽登场,现火热预定中,选好车就来东升铃木店!

春天的约惠铃木全系团购 疯狂特卖一小时

团购专线:0411-62655222
    活动地点:大连华北路东升铃木4S店
    活动主题:东升铃木全系团购,疯狂热卖一小时
    现款雨燕外形时尚靓丽,在上市多年后,依然风采不减。时尚大气动感饱满,是雨燕外形的最好表述。车身尺寸:长3695mm、宽1690mm、高1510mm,轴距2390mm,车内空间尚可,后排腿部稍显局促。内饰设计风格,新雨燕更加凸显运动风格,黑色内饰点缀银灰配色,更显运动时尚。动力方面搭载有1.3L、1.5L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3500-4500rpm;1.5L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匹配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驱动1吨左右的车身,动力性能不错。采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配置有ABS、EBD。

编辑点评:目前国产雨燕因为长时间未改款和可选择的车型较少等问题,对它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有所影响,此次改款对于增加雨燕竞争力会有所帮助,期待2013款的雨燕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62655333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