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长安铃木雨燕让利2万元!愚人节不愚人

长安铃木雨燕让利2万元!愚人节不愚人

2013-03-28 09:22: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愚人节不愚人!编辑从位于佛山国际车城的长安铃木佛山路通4S店了解到,4月1日愚人节当天将限量推出一台震撼特价车!2012款雨燕1.5自动影音版包牌价103800元,现金直减7000元!此外,赠送礼品也非常丰富,全保及交强险,升级导航系统,原厂防爆膜,倒车影像,防盗升级系统,油路锁止防盗,原厂地毡,方向盘锁,晴雨挡,挡泥板,累计优惠总值20000元!空前钜惠,仅限量一台,感兴趣的您一定不能错过机会,到店详谈。

长安铃木雨燕让利2万元!愚人节不愚人

铃木在进入国内的时间并不比大众等德国品牌晚,只是一直主攻于微型和小型车市场,雨燕就是该品牌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车型。上市多年,雨燕不仅皮实耐用,口碑和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

小车用来代步感觉都十分类似,雨燕拥有1.3L和1.5L两个排量,除开1.3L雨燕适合代步价格较低外,雨燕.1.5L车型最大功率76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000rpm。而这台发动机采用了铃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充沛情况下,油耗经济性和动力可靠性都值得肯定。更重要的是,我们花8万元可以购买到一款顶配的雨燕,拥有十分齐全的功能,包括GPS导航,运动套件等等。

短小的车身让雨燕看上去身手灵活,亮丽的颜色得到了很多年轻人消费者的青睐。全黑的内饰也给它增加了几分运动感,整体仪表台的设计与当今的时尚似乎没有什么联系,更多的还是让人感觉到简单、实用。此外,雨燕1.3L的改款对前后保险杠、雾灯、车顶天线、进气格栅等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改变,改款后的1.3L更显时尚与动感。

雨燕在A0车里属于操控比较优秀的车型,底盘稳固,车身比较扎实,其中更为突出贡献的是它的4轮4角设计了。尽量将轮子布置在车身最边缘角落,配合较大轮距以及横向突出车身,不仅提升了弯道或连续变道下的车身稳定系统,而且转向异常灵活,特别是,在一贯电动助力配合优势下,其最低转向半径仅仅5米多,这种操控的优势,很难在其他车型上体会。

长安铃木佛山路通4S店400销售热线:400-631-0127

长安铃木佛山路通佛山禅城国际车城4S旗舰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国际车城南区4座2号

销售电话:0757-82786555     客服电话:0757-82786228

24小时救援:0757-82786211

长安铃木佛山路通南海海八路车城4S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G10街区谢叠大桥南侧

销售电话:0757-86319000      客服电话:0757-86256951

24小时救援:0757-86269000

长安铃木佛山路通佛山车城直营店: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佛山车城D5-D6

销售电话:0757-83829119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