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大步凯泽西增配型 优惠2.5万元现金

合肥大步凯泽西增配型 优惠2.5万元现金

2013-03-27 13:4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鹤   

合肥大步凯泽西增配型 优惠2.5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合肥讯】进口铃木凯泽西作为铃木的第一款B级运动型中级轿车,凯泽西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的时候产生特别的愉悦感。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大步铃木4S店处获悉,目前店内有部分进口凯泽西车型,颜色可选,购自动标准增配型优惠2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泽西 自动标准增配型 20.48 17.98 2.50 有部分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铃木凯泽西车身尺寸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2700mm,是一款较为紧凑的中型车。凯泽西的车身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线条刚劲有力、简洁流畅。动感的前格栅、凌厉的疝气前大灯、平直犀利的侧面线条、独具匠心的一体成形尾翼、张扬力量与信心的双镀铬排气管、18"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每一处都突显了凯泽西的运动特性,即便优雅伫立,也好似迅猛向前。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4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凯泽西使用了全黑色的运动内饰,方向盘中央加入了隆起的盾牌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整体感较强的显示器。别致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缎面中镀铬的细节都凸显出车身内部的运动气息,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在提供稳定支撑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空间的局促感。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4 CVT 中控台整体

凯泽西搭载的是2.4L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J24B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最大扭矩230N/m。配备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四驱车型还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这也是国内不多见的四轮驱动轿车。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4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短评:作为一款进口紧凑型B级车,凯泽西的综合性价比并不低,尤其对于喜欢运动驾驶风格的人很适合。当然,前提是你能接受花二十几万买一台“小B级”。

合肥大步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406111 地址:
合肥包河大道与延安路口大步车业铃木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