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2013-03-27 16:1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时滋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3月25日泰安鲁天华通传祺4S店联合泰安市中心血站,举行了“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广汽传祺泰安鲁天华通4S店成立于2010年4月30日,位于六郞坟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达13000平方米,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传祺”乘用车项目的实施载体。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上午9点,泰安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准时抵达泰安鲁天华通传祺4S店,听说是无偿献血,店内的员工都十分踊跃的参加。广汽传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希望能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不但经常举行公益活动,也把这种理念化作企业精神融入到每一个员工心中。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血站的医生为大家抽血化验,确保献血者的身体健康,具备献血的体质,这样也不会对献血者造成太大伤害。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医生指导大家填写表格。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泰安广汽传祺华通店 员工义务献血活动

    秉持着回报社会、感恩社会的理念,泰安鲁天华通传祺4S店举行了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店内所有员工都进行了献血化验,符合要求的都进行了献血,就连瘦弱的女员工也不例外,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广汽集团是国内三大汽车企业之一,目前已超过800家4S店,超过300万优质保有客户,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旗下品牌。2010年9月3日下线,传祺作为广州创造的标志,被多家主流媒体誉为“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车”。放眼世界,展望未来,传祺产品将涵盖从中级到豪华级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满足国内市场客户需求。“广汽乘用车”品牌既是中国最优秀的,也是引领世界发展的标杆品牌。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