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3-27 11:4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英伦SC6】英伦SC6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三厢轿车,排量为1.8升,很有可能是吉利远景的未来替代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泰丽英伦4S店内销售的英伦SC6,全系优惠3000元,并有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英伦SC6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C6 1.5L MT舒适型2012款 5.38 5.08 0.30 现车销售
SC6 1.5L MT精英型2012款 5.68 5.38 0.30 现车销售
SC6 1.5L MT尊贵型2012款 6.08 5.7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泰丽英伦4S店内销售的英伦SC6,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全系优惠3000元,并有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不妨到本店赏车试驾。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英伦SC6是吉利金刚的换代产品,不过与吉利金刚前脸部分完全不一样。大灯造型为镰刀状,亮银部分为镀铬圈,大灯上方为橙黄色塑料装饰条。相对于金刚,大灯方面有很好的改进。尾部增加了“吉利英伦”四字,该车的长宽高并没有明显的改变,与吉利金刚相比,前脸、大灯、尾灯均有变化。吉利英伦SC6不再单纯的模仿其他车型,慢慢形成了自己英伦风格。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在内饰部分,英伦SC6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同时还融入了钢琴烤漆的贴面。而配置方面,据了解,该车配有手动空调,以及大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而其他更细节的配置信息还有待于日后官方来揭晓。

沧州英伦SC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英伦SC6基本型配备的是发动机型号为MR479QN。这款发动机的排量为1.5L,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6N·m。在网上找过该款发动机的相关资料,并没有发现有吉利车型采用过该款发动机。

编辑点评:配置方面,吉利英伦SC6装备有蓝牙免提、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中控遥控、后视镜镜片电动调节带除霜功能、行李舱门遥控开启等装备;安全装备有ABS+EBD、倒车雷达、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高度调节、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等。吉利英伦SC6采用一款1.5L 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6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悬挂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制动方式为前后盘式。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523366 地址: 沧州市荣官屯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