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奔驰smart全款现车优惠3千 送8千礼包

购奔驰smart全款现车优惠3千 送8千礼包

2013-03-27 10:3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面向都市一族的微型代步工具,smart一改普通轿车厚重、沉稳的感觉,以活泼的运动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奔驰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购奔驰smart全款现车优惠3千,送8千礼包(包含一年保险2年保养等)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martfortwo 1.0L MHD 硬顶标准版 11.50 11.20 0.30 购车送8千礼包
smartfortwo 1.0 MHD 敞篷燃橙版 17.80 17.50 0.30 购车送8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smart本身设计简洁,不论是硬顶还是敞篷,车身设计风格让人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smart将进气格栅设计向上挑起,加之前灯与车标组合,使得其前脸造型仿佛一个微笑的笑脸。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拉开车门,smart博速特别版深色的内饰与外观颜色交相呼应,穿插在其中的银色饰件又给深沉的内饰点缀出一丝活泼的激情。smart与MINI同属于富有个性的车款,MINI的内饰过于可爱,设计风格过于迎合讨巧,与之相比,smart的内饰则表现出比较规矩和传统的风格,但在细节上也不失有惹人爱的修饰设计。

长沙仁孚奔驰4S店

2011款smart在原有52kW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又追加推出了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smart博速特别版则搭载了其中偏向大功率输出调校的1.0T引擎,在6000rpm时可以达到75Kw的最大功率,147N.m的峰值扭矩在2600-3600rpm区间爆发。

编辑点评:smart如同自己的名字一样时尚、精灵。较小的车身尺寸能够让你在拥堵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停车。目前优惠幅度是非常客观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Smart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51111 地址: 长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