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2013-03-26 17:2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之星奔驰与您相约4月1日-6日沈阳工业展览馆春季车展。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沈阳春季第一次盛大展会,辽宁之星携新款smart隆重登场,奔驰进口B级豪华运动型旅行车、新款GLK级中型豪华SUV更有丰厚订车礼品,让您不虚此行,届时展厅全系同步优惠,亲临展厅购车还送精美奔驰礼包!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smart:2.69米车身,停车轻而易举;微型混合驱动,油耗降低20%;安全车体结构,坚不可摧;220升行李空间,小身材大肚量;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源于MFA平台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拥有更时尚和运动化的外形内饰设计、更高效和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车身结构,可谓是脱胎换骨。但并不意味着其与上代车型完全割裂开来:足以傲视同级的大空间、随处可见的人性化设计。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提到奔驰的SUV,除了令人敬畏的创始作G级外,GLK算得上是极为成功的一款紧凑级SUV。即便作为SUV家族车型序列中的入门级产品,GLK依然传承了奔驰品牌的尊贵为先,舒享驾乘的特性,底蕴深厚的驾控质感更能贴合品牌精髓。新奔驰GLK级改款核心在于颠覆过往刻板呆滞的外观造型,换装为更符合时下流行审美的外观及内饰,延续车型生命力。

辽宁之星奔驰钜献春季车展

辽宁之星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首家东北地区经销商,在2010及2011年度荣膺奔驰中国销售冠军!旗下“AMG、梅赛德斯-奔驰、smart”三大品牌为您提供更丰富的专业选择。车型齐全,供应及时是辽宁之星长期以来备受老客户好评的原因之一。舒适、优雅的椭圆型二层展厅带给新朋友视觉上的赏车享受。辽宁之星力求把奔驰汽车的极高品质展现给您,并伴随高端的产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辽宁之星浑南及北市展厅诚挚欢迎您的莅临。

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奥体中心南行两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