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顺德世锦奥迪 TT最高优惠18万 惊喜不断

顺德世锦奥迪 TT最高优惠18万 惊喜不断

2013-03-27 11:29: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楚熙   编辑:陈海龙   

即日起,顺德世锦奥迪 TT最高优惠18万!多款奥迪车型均有优惠保证最抵,欢迎来店咨询试驾。

顺德世锦奥迪 TT最高优惠18万 惊喜不断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每一款都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它向世人传递了“纯粹、开放、可靠、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一汽-大众出产的奥迪A6在中国大陆树立起高档车的标准的时候,它那取自于女人体的尾部曲面外形令人过目难忘.现在的市场单纯靠大马力和高速度吸引跑车消费者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今天这个完全个性化的时代,远离平庸和乏味的跑车才能争取到更多的买主。

对奥迪的设计师们来说,TT车的造型没有任何框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他们大胆地将车轮作为重点来塑造其外形。车轮对于汽车外形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从奥迪TT的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象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车头及车尾造形如出一辙的特征,跟保时捷boxster日有异曲同工之妙。17英寸的车轮(其辐条由于一直伸到外圈上,使车轮看上去更大),加上形状精制的轮眉,逐渐地派生出车的前端及后端曲面,再逐渐地生成车顶及窗线。整车线条紧致,加之几乎像是由几何图形组合而成的,十分均衡的圆滚曲线,小尾翼及铝合金油箱盖,使它看上去很是可爱精巧。tt车身除了引擎盖是由铝制成的其他部分完全采用电镀钢铁制造。 TT roadster 采用的是软顶,而并未随大趋势使用电折硬顶,我认为这并非坏事,软篷的收折及储存均比硬顶富弹性,优点是无须占用车尾大量空间,篷身可选择不同颜色,配搭出更多变化的视觉效果。而且,奥迪TT roadster采用的多层布制软篷有优秀的隔音效果,行车时篷边也没发出太多异响,反映车架的制作有相当水准。

顺德世锦奥迪 TT最高优惠18万 惊喜不断

顺德世锦奥迪

地址:佛山顺德区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销售热线:0757-28679999

售后服务:0757-22380995

24小时热线:18988672000

公司网址:www.fsaudi.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sjaudi

世锦二手车中心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顺德碧江105国道与佛碧路交界处东侧

电话:0757-22810000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佛山购车/交流QQ群:118668411、115041839。

入群验证信息请注明您的意向购买车型哦!

分享到: